很高兴遇见你!

入了很多坑,但仍旧改变不了我文笔差的事实!
∑(‖´_ゝ`)💦💦

文章普遍ooc.看小学生作文需要心理准备!

热血漫统一磕主角攻,动画片一样。

⚠️弧长慎fo

【乐库】我关注的up主好像有点不对?!(1)

初尝试。

#论坛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L乐乐侠冲鸭!!!!
如题,今天乐乐侠好像有些不一样?他从注册到现在除了百万粉的时候就没有开过直播,今天竟然在粉丝群里说要开?!

2L
不要大惊小怪了,所有up主不都是一样的吗,想开就开关你们什么事。更何况你们那所谓的“乐乐虾”,自恋的一批。

3L
楼上左转不送,这个楼不希望有不和谐的地方出现。而且乐乐说过的好吗,虽然他很棒但是除了重要时刻都不会开播。

4L
是因为他的闪亮蓝发很难打理吗,我觉得不是吧,以他那种周更且每次都井井有条的风格来说,这事不算什么吧。

5L
啊啊啊啊,好激动啊,乐乐侠终于要开播了,上次百万粉直播的时候错过了,听说他还给粉丝唱歌了呢!

6L
得了得了,上次那个百万分直播,唱的歌真的难以言喻,我是个乐粉,不是黑,但是我的耳朵…还是接受不了!!

7L
+1,那种全直播间沉默的感觉简直尴尬到不行,在开始唱歌的那一瞬间弹幕全都没了。

8L
呵呵,我就知道不会有什么好事,这个乐乐侠果然没多厉害,不过比起伟大的魔法师来说,应该好很多吧。

9L
楼上,中午吃饺子沾多醋了吧?忒酸了。乐乐侠虽然唱歌难听但是他其他地方很厉害啊,跳舞以及健身还有手工都是一流的,元气爆棚有没有!

10L
我是魔法师粉,我报警了。我说怎么那么多人黑他啊??我们家魔法师好好一个音乐外带玄幻搞笑up主怎么惹你们了,乐粉黑路人黑,心疼他。

11L
搞笑,楼上没脑子吧?乐粉黑他是有原因的,谁叫你们魔法师天天说乐乐侠臭小子,长得挺好看的语气像个老人一样,乐乐侠被占便宜了不说什么他粉丝当然要说啊!

12L
楼上偏激了吧,叫个臭小子怎么了,又没有直接上去揍乐乐侠,这个乐粉太无脑护了吧?看直播看的脑袋不清楚了?

13L
楼上这话说的不对,顶着魔法师那张脸,还有他的小身板,怎么揍人家乐乐侠。

14L
魔法师是好看,可是乐乐侠帅啊,帅和好看是不一样的,就像男人和女人不一样是一个道理。

15L
楼上你是说魔法师不是男人?还有啊,魔法师身板挺好的啊,就是瘦了点…点。

16L
谁说魔法师不是男人,你眼瞎吧?

17L
渐渐遗忘标题。

18L@乐乐侠冲鸭!!!!
我看你们聊的热火朝天就没有说话,我现在说吧。乐乐侠在今天下午14:27分在粉丝群发表了公告,内容是“今夜22:20开播,内容惊喜不要错过哦。”我已经自动省略掉了乐乐侠的自述了!意思就是这样,所以说,乐乐侠这个万年不开播的up主今天竟然开播了,大家激不激动!

19L
激动!!乐乐侠冲鸭!!

20L
冲鸭!!

21L
话说,这个直播时间不是和魔法师对上了吗,每次魔法师都是深夜开播的,虽然不会有什么福利,但是会给我们直播吸猫,看的很满足!虽然不说话,但是可以当成人工ASMR。魔法师每次都熬夜给我们弄催眠真的太暖了!

22L
最重要的是手。手手手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魔法师的手真他喵好看!

23L
呵呵,银发老太婆也有人喜欢。还是乐乐侠最棒,那个讨厌的魔法师少来恶心我了!

24L
呵呵,蓝发蓝精灵也有人喜欢。真是审美低下,一点概念都没有。

25L
咦?今天魔法师提前开播了,现在才20点就开播了、快去围观啊!!

26L
有什么好围观的,口区。

27L
天啊,这个魔法师我社保!!prprprprprprprprpr,太好看了吧?????

28L
我的天,今天怎么这么好看,还扎了头发,他的肤色好白啊…女生自愧不如。

29L
呵,娘娘腔。

30L
呵,死变态。

31L
他好像有戒指了。
我看他撸猫一百年了从来没看见过他有戒指,碎星蓝宝石,好配他啊。

32L
配他的是紫宝石好吗。

33L
先闭嘴,这个款式…不是MRZY新出的蓝宝石戒指吗。贼贵啊……

34L
???MRZY,那是什么,迷茫。

35L
MRZY,全称摩尔庄园,是由么么公主创造的珠宝大品牌,专卖珠宝的,全球数一数二的珠宝品牌,里面的东西都好,但是贼贵,不过物有所值。

36L
不行,你们先停一停,这个金丝眼镜,我死了。今天是魔法师颜粉死亡日!!!

37L
骰子今天也很帅气噢。

38L
骰子?是他的猫吗。

39L
是啊。

40L
话说回来,魔法师今天穿的这么好看干什么啊,这个西装,还偏偏要站起来播,太欲了,鼻血狂流。



私设多多少少是摩尔庄园的珠宝设计师和创造师,而摩乐乐是多多少少的朋友,在勒索下给了他珠宝给库拉当礼物(…)
摩乐乐是原名,乐乐侠是网名。
我喜欢把库拉弄的很漂亮,爱好,大概…?

其他角色以后再说,大伯的话,可以当个教育up(。)

评论(7)

热度(666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