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高兴遇见你!

入了很多坑,但仍旧改变不了我文笔差的事实!
∑(‖´_ゝ`)💦💦

文章普遍ooc.看小学生作文需要心理准备!

热血漫统一磕主角攻,动画片一样。

⚠️弧长慎fo

【轰爆】今天的导游有那么点帅

首先。文笔较差。对于占tag表示非常抱歉。

ooc有的。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要投诉你!”

“抱歉。”

“??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轰焦冻是雄英旅游公司的一名新生导游,他一开始业绩平平,不怎么招人喜爱。但在旅游旺季,游客越来越多,情况就不一样了,他因为外貌吸引了一大波旅客,年轻旅客总是由外貌看人,更何况轰焦冻讲解的也非常出色,唯一不好的就是表情单一且性格难以捉摸。这种情况一直持续,拜他的颜值所赐,他从以前的小新人变成了现在的公司业绩第三,成绩只排在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之后。

今天风和日丽,天气晴朗,很适合旅游。轰焦冻一直负责的就是景点“欧尔麦特”博物馆,还有以前的历史英雄陵墓。正好,今天前辈“爆豪胜己”要过来监督后辈工作,两个导游负责这一批旅客,那群人都开心的不得了。业绩前三中的两位给他们导游,游玩经历一定不错!

更何况他们长得都贼好看。

比起爆豪来说轰焦冻更叫人有好感,干这一行重要的就是和善和有理性,轰焦冻包含着这两点,光着两点就比爆豪胜己要好,不过罕见的两人业绩想对比轰焦冻较低,好评率也没有对方高。

有些在雄英公司中旅游次数较多的旅客就有些疑惑,明明爆豪胜己总是拧着张脸怎么还有那么高的业绩呢?而且性格又暴躁极了,真叫人想不通。

今天要去的“欧尔麦特博物馆”。其中没什么特别的什么景物,只有英雄欧尔麦特用过的物品,比起那些物品更多的是他遗留的头发。门票贵但讲解也很多,热血的英雄故事让所有人喜欢,每次在那都会人山人海,所以导游把讲解器交给景点专业讲解员代替导游工作。只要游客看见物品后听讲解就行,讲究所谓的“七分讲三分听”。

今天主要的还是轰焦冻做讲解,爆豪胜己只在一旁抱臂看着。他理所应当的坐在轰焦冻本该坐的导游座位上,后座的旅客可能看不出,前座的旅客可就是看的一清二楚,很多旅客对他十分不满。他的嚣张让人不爽,更叫人不爽的是轰焦冻一点反驳的意思都没有,靠着爆豪坐着的椅背摇摇晃晃的随着车晃动,有理有条的举着话筒给这一车的旅客做先前讲解。

太叫人费解了!

有些旅客们脑子里叫嚣着这个意思,听着轰焦冻的讲解也没有一点气消的意思。他们几乎都是轰焦冻的“回头客”了,对这位“性情温和的帅气导游”非常心疼,如果不是一个帅哥还好,但他是一个帅哥啊!

他·是·一·个·帅·哥。

就这条件就足以让部分女性年轻旅客直接为他抱不平了,有种“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”的意思。

其实爆豪胜己也很帅,但是他那张臭脸看起来就叫人不爽。

非常不爽。

车上三分之一的旅客都是轰焦冻的迷妹,很快就拢合其他旅客小声的吹嘘议论。前座的爆豪胜己完全听不到,因为音箱在前座不远,轰焦冻在这时顿时加大了嗓力。

??男神你在干啥呢,我们都是为你好啊。

轰焦冻很巧妙的用一个眼神来诠释:“爆豪很好,你们别说。”。这让旅客更气了,我家轰轰会不会已经被欺负惯了,这个爆豪胜己真的太——过分了!!

他们十分默契,没有把内心想法吐露出来,却拉拢了一群旅客准备到了景点给爆豪找麻烦。

欧尔麦特博物馆是要门票的,由爆豪胜己去买票,轰焦冻介绍景点的观赏规矩。有些旅客放弃了他们心爱的轰轰,去找爆豪胜己看他的表现,这下发现,他们的机会来了!

找事的旅客中有德国国籍的,这个票已经帮她买了,但外国国籍是不用票的,一下子她就走了上去挺起胸脯调大嗓门。

“你多收了我的钱!!给我赔钱,要不然我投诉你!!”

钱都是由轰焦冻负责收的,她们来找爆豪胜己纯属就是要来找事。爆豪胜己明显愣了一下,下一秒撸起袖子就要破口大骂,幸好有工作人员过来拦住他们,帮助他们……

成功的吵起来。

爆豪胜己这个急性子也没有说些过分的,除了语气暴躁外,一个脏字都没吐。那旅客倒是“你指着鼻子骂我”“我要向网站投诉你”这样的说,一边还拿着手机打开微信,看样子是给谁发了几条语音。

说实话,这样做实在是太过了,这是脑残粉吧!

就算是喜欢轰焦冻的也这么觉得,但是爆豪胜己确实是买了她的票,确实是要退钱,可是连说的空闲都没有就被那女的堵了回去。

爆豪胜己生气了!爆豪胜己向前走了!

行动无效,被轰焦冻堵了回去,一起把爆豪说的“半边混蛋别拦着我!”也堵了回去。

轰选手用手一下子抱住爆豪,往后一走——完美的动作!

肇事旅客急了,跺了跺脚瞪大了眼睛,虽说比刚才泼妇骂街的样子收敛了许多,但是还是气势汹汹:“轰导游!别拦着他!他是个黑心导游!”

“抱歉。钱我会给您退的。请不要怪罪我的爆豪。”

虽然钱退了,但是还是好气哦,什么我的爆豪……嗯?我的爆豪??!

“半边混蛋去死!!!”

据说今天后,爆豪与轰导游的业绩瞬间增长,险些把第一名绿谷出久挤下去,幸好绿谷他亲民,不差这些人。

评论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