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高兴遇见你!

入了很多坑,但仍旧改变不了我文笔差的事实!
∑(‖´_ゝ`)💦💦

文章普遍ooc.看小学生作文需要心理准备!

热血漫统一磕主角攻,动画片一样。

⚠️弧长慎fo

【开宝花开】今天我在餐厅里遇见了TA



⚠️有轻微玛丽苏成分。(?)
⚠️有私设成分。
⚠️沙雕文请勿在意。
⚠️开心单方面沙雕,吧(?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开心超人正在抱怨他又饿了的事实,这是他每天都会抱怨三四次的事情,他身为宅家公司副经理竟然每次吃饭都吃不饱!每次吃的再多都吃不饱!这叫他和宅博士都很苦恼,虽然他们的公司关乎到星星球内部机密,工资高的离谱,但是这么吃下去开心超人的身子总会吃垮,公司也会亏损啊!

这样想着,宅博士无所作为甚至还叫开心超人到外面吃饭。

别人吃饭一般会选有沙发的地方,或者是偏僻的角落。总之,安静和舒服是选择的首要条件,可是今天的饭店都满座了,他一般最喜欢去吃的那家“灰灰灰”餐馆也被一个叫做“月舞”的人吃关门了,只好走进了一家叫“一定有阴谋”的餐馆。这家餐馆也很火,人也很多,开心超人只好坐到了靠窗的位置。

看了菜单他非常满意,菜多的很嘛!于是他缓缓开口:“服务员。”

那服务员立马过来了:“您需要什么。”

“青椒炒肉,鸡蛋西红柿,秋葵炒鸡蛋,香椿拌豆腐,土豆丝卷饼……之外的我全都要!”

只见那服务员大跌眼镜,想起来也不奇怪。开心超人刚出公司就来吃饭,从他身上华贵的西装,还有脸上的黑框眼镜,都衬得他身份不凡,但是他一下子要了这么多的东西,太叫人难以想象了。

虽然这样,但开心超人麻利的举起了手机扫了餐桌上的二维码,用了支付宝付款,然后还很爽朗的笑了笑挠了挠头。

服务员看着这样子只能照做了,无奈的向后厨交代后继续去招待别人了。

菜很快上了,开心超人非常开心,用1kg/口的频率狂风席卷似的吃着饭。红烧肉的酱汁沾到了他的嘴角,弄得他整个人多了一份可爱又不失风度的气质,叫人完全无法控制对他的喜爱。

曾经有人说过。帅哥。是世上最有人权的物种。

开心超人很快吃完了桌上上的一部分菜,揉了揉肚子选择休息一会再继续用餐,向窗外看了看却发现了一个帅哥,更可怕的是那帅哥也在看着他!

哦,看那上帝赋予的美丽肤色,那金黄色的头发鲜亮极了,那刀削般精致的面庞,那带着精肉又瘦高的身材,那气宇不凡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不羁放纵的气质,太叫人喜欢了!

开心超人顿时春心荡漾,对他一见钟情了,隔着玻璃佯装矜持偷偷瞥他。

那个帅哥还在看着开心超人,好像被他恐怖又富有韵味的吃法惊到了,整个人瞪大了眼睛看着开心超人磕磕绊绊的说不出一句话,过了半晌才隔着玻璃跟开心超人打了个招呼。

“你好。”

“你好!!我叫开心超人,你呢!”

对方抛了个媚眼,拿出镜子照着他自己梳了下头发:“我叫花心超人。”

天啊!连梳头发臭美都这么帅,哦,上帝,我是不是爱上了这个男人!

“花心超人,我喜欢你!!”

“啊?我知道主角儿的粉丝很多,dan……”

“我们以后的孩子上古灵星幼儿园吧!”

“啊??”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