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高兴遇见你!

入了很多坑,但仍旧改变不了我文笔差的事实!
∑(‖´_ゝ`)💦💦

文章普遍ooc.看小学生作文需要心理准备!

热血漫统一磕主角攻,动画片一样。

⚠️弧长慎fo

假如现在的你再进入摩尔庄园。

游戏设。
我只是想悲惨没有想别的。
文笔不好。慎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面前拥有着红色双卷马尾的小鼹鼠对你而言再熟悉不过了,以前你也曾被她帮助过,她来介绍拉姆以及这里的种种,挂着笑容向你优雅的行礼,是个十分可人的俏皮公主啊。

你走上去跟她打招呼,她微笑不变但是却有着莫名落魄的感觉,粉红色的小摩尔在此时好像失去了光彩变的憔悴了一样,仍旧是优雅又不失活泼的话语,总觉得不一样了。

是啊,摩尔们呢?以前热热闹闹在城堡大厅一同嬉戏欢笑的摩尔们呢?难怪就连么么公主这样好看的摩尔也被衬托的狼狈,原来是没有其他摩尔陪伴了啊……以前的欢笑都没了,宽大的大厅只剩下三个小摩尔。只有三个。

“我们已经没有臣民了。”

又是这样甜美的声音,说出来的却叫人压抑的不行,偌大的城堡只剩下几个摩尔孤零零的守着,往日中嬉戏打闹的摩尔全都离开了这里,选择了其他的地方。

“不过,摩乐乐,瑞琪,他们都在。”

这是唯一能叫人快活些的吧?你愣了愣神,甩了下头组织语言,结结巴巴的好像说不出一句话来,然后才展开笑颜对面前的摩尔说。

“以后有我陪着你们,我们会让摩尔庄园的摩尔们回来的!”

嘴里说着这样的话,实际行动却难得很啊,明明清楚不是那么容易还是想这样说,毕竟跟这个庄园经历了太多,期待和幻想也太多了。你眼中已经有了些泪水了,积蓄在眼眶内不停打转弄得很难受,抬起手臂把手放在么么肩上。

“我们一起,去努力吧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摩尔庄园下了一场大雪,让时光永远的停在了2015年圣诞节前夕。”

直到现在现在还在下着。

凛冽的寒冬吹走了脆弱的摩尔们,留下的只有一张张相片,和其他摩尔淡到快要消散的回忆。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